4月 28, 2008

等你來探訪

電話聆聲響起了, A接了過來.

A: 喂.
B: 喂. 你好嗎? 好久沒有給你通電.
A: 嘩! 很榮幸. 你終於打來了.
B: 噢. 你在等我電話呀?
A: 你想不想我等你?
B: 求之不得... 你近來好嗎?
A: OK呀. 無事無幹. 無病無痛.
B: 這就好了. 有時間見面嗎?
A: 可以呀. 你今晚上來吧.
B: 今晚不行. 沒有帶衣服. 明天上班穿同一件衣服會給人取笑的.
A: 不怕. 穿我的吧.
B: 哈哈! 我跟你是不同尺碼的呀.
A: 算數.
B: 不如今個週末吧.
A: 你不用陪太太嗎?
B: 她公幹.
A: 原來是公幹才給我打電話.
B: 不是這個意思...那就約好今個星期六吧.
A: 好呀. 我到時"擎"乾水等你... 我指D菜! 我做沙拉好嗎?
B: 好. 就這樣吧.

2 則留言:

Gary Lam 說...

小心... 結局會是這樣...

猶如最結實的堡壘
原來在 逐點崩潰逐點粉碎
極固執的如我
也會捱不下去
每天扮著幸福
始終有些心虛

如可笨到底
但到底 還是我
誰人待我好 待我差 太清楚
想繼續裝傻 卻又無力受折磨
心裡羨慕有些人 盲目到不計後果

F4 說...

可惜我是水瓶座?
你真是在唱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