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2, 2008

我怕這真是最後一夜

身邊很多朋友都寫過了賽後評估,
我想我都要快一點講一講.

喜歡她廿年才開第一次個唱,
我一定全情支持 -- 看足兩晚.
多得阿姐的慷慨,
令我第二晚由24行upgrade到第18行.
阿姐, big hug xxxxxxxxxxxxxx

如FUN所說,
劉美君兩晚都不是唱得超水準.
但如果有看過05年她客串復出的now音樂會,
就會覺得她個唱已經唱得好好了.
那次她連'最後一夜'的高音也去不到.
所以我擔心她今次演出的水平.
結果可以說是無驚無險啦.
我太喜歡她, 我一定加了感情分.

這幾個月好不停做訪問,
看得到的, 我都看了.
她事前狂mention自己最喜歡的三張大碟 - 劉美君/ 赤裸感覺/ 不再娃娃,
結果演唱會中都狂唱了.
ok. 雖然我不喜歡'娃娃歲月'這首歌.
但她唱了不足全首, 很好.

她的快歌真的勾起了我少年的回憶,
我對我可以全晚伴她唱晒所有歌而自豪. 哈哈.

當然, 我這個挑剔人一定有批評:
1. 她的粧以及那些性感長裙, 好似薜子倫去ball咁, 想笑.

2, run down怪怪的. 不夠一氣呵成. 但這次是第一次, 可原諒.

3. 我最憎她的幾首歌唱晒: 愛是無涯/ 一見鍾情/ 公子多情/ 午夜情/ 娃娃歲月. 尤其愛是無涯, 好彩只唱半首.

4. 如fun所說, '偷窺'只有林保怡唱得到. 不是唱得好, 而是唱到那份感情. 至於蘇康, 唉! 仲以為自己去了許志安或梁漢文演唱會嗎? 這些口水多過茶的gag已不是我們這個level的歌迷聽的. 最可惜的是他連首本名曲都唱不到當年的神粹了. 難道這就是氣數?

5. 又跟關淑怡一樣, 不準備多些歌於encore時用! "我冇歌唱啦" 今時今日咁樣的準備功夫是不行的.

當然有讚的:

1. 她單拖唱一大串情慾歌. 有姿勢, 有表情, 有動作, 一個DANCER伴舞都沒有, 好野. 我想這些表演水平只有80年代的歌手才駕馭得到.

2. 其實很多歌都唱得好好 -- 浮花/ man in the moon/ give me all your love/ 玩玩/ 小驚大怪... 都唱得好聽好玩

3. 她的得戚表情是只此一家的. 好看.

4. 唱'最後一夜'時, 我真的很感動. 第一場時全場起哄的畫面, 真的很興奮, 很開心. 是林蓮演唱會後另一次有宗教集會的感覺.

5. 與林蓮合唱'沒結果', 一次真經典的例子. 好看得不得了. 希望dvd可以輯錄出來. 看過就覺得她倆是香港的diva吧.

4 則留言:

naruto 說...

氣氛好得,真係集體回憶,全人類大合唱,佢話可能有part2

Simon 說...

Part 2? That will be great! I miss the concerts as I was out of town. Can't wait to see the live DVD!!!

Ogake 說...

其實我都好想佢出DVD,但因為唱得唔係好好,唔知Prudence自己會唔會唔想出~

F4 說...

我不想有PART 2呀.
沒有新意.
我喜歡見好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