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0, 2008

"在你身上看見神"

祟拜完畢,
輔導班的導師走來向我道謝及握手,
她說: 因為在我身上看見神.
我明白她的意思.
因為今天牧師講道的時候提及過我的事情,
導師見我現在無異,
高興上主對我的眷顧.

那刻我是欣然接受,
而且有點感動的.
一方面我都感恩自己的進度,
亦都覺得別人從我的例子中可以得到一點好的啟發,
這始終是一件光榮的事.

放心,
我不會在此講福音,
亦沒有此能力.
不過我相信行為上的影響,
如果我行事正確 (唯獨一把壞咀臉),
始終都會感化到別人.

我向牧師道謝要大家為我禱告.
她說不客氣, 問我有否講錯了我的事情.
我說: 有呀. 我不是生CANCER呢.

雖然我的病也是辣手,
但現在已經醫好了.
正在康復階段,
只不過我的康復時間比較長而已.

我坦白的介意別人形容我是什麼生命鬥士,
或什麼勇敢的人.
這些都不是正確的形容詞.
因怕好的唔靈.
有時損友用這些詞彙形容我的時候,
他未講完,
我一個DIU 字已送給他了.

只怪從小我們都沒有正式學過"說話的藝術",
有時講了一些礙耳的說話而不自知.
我當然予以體諒之餘,
亦會講出自己的感受而已.

2 則留言:

Leo 說...

我說: 有呀. 我不是生CANCER呢.

爗笑咗!:D

小臭 說...

係囉,如果生cancer剪唔到扑頭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