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0, 2008

春天來了談戀愛

好友來電,
高興的告訴我遇到一個令他心動的人.
一切都沒有發生,
只不過吃了一餐飯,
開了兩瓶紅酒.
沒有下落, 沒有下文.
只不過這兩天不住想起對方.

要知道這好友比我還要picky.
我通常說好的,
他都不讚成.
10年來都不知有沒有拍過3個人.
只見他不停的藐藐藐.

所以聽到他的消息很是高興.
雖然十畫未有一撇,
但可以為一個人心動,
何嘗不是值得令人快樂.
始終快樂都是一種很個人的感覺.
有時自己開心了,
不需要對方知道的.

我愛我的朋友,
你也愛你的朋友的話,
一定明白"朋友快樂, 所以我快樂"的意思.
希望他心想事成.

我對V記說: 大家近來都想戀愛了.
她回應: 對呀. 春天來了嘛.
是是是, 春天來了. 大家叫春, 萬物得以欣欣向榮.

4 則留言:

Donald Kwan 說...

唔怪得近日個個人都有個蕩樣啦..

陳娃 說...

死F4 搞到我要特登開個BLOGGER 留言..

你咪係咁多人當中最思春果個LOL ..
你唔好唔認AR

9-up 說...

你的新look已為你流露出一片開春BOB BOB趣扑扑的新氣象

F4 說...

大家一場誤會了.
willy, welcome to the blog world! Pls writ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