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08, 2008

如要我, 滿足我

一直期待著, 終於有機會看了- ONCE.
其實不只是一奏傾情,
更應該是人生中的一期一會吧.

相遇, 相知, 相處, 相分... 但不能相愛.
其實都沒有什麼大不了.
沒有一生一世的伴侶,
更不會有一生一世的朋友.
人生某個階段遇上某個人,
一起為某個夢想而努力過互相扶持過,
總比孤身作戰的好.

電影中的歌曲很好聽,
很有mood.
最感動的一幕是女主角替男主角填詞的一段.
一個長鏡頭,
從士多走回家的路上,
一面唱著自己填了詞的歌曲...
如要我, 滿足我...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一口氣看了你所有2008年post的blog,因爲停唔到,成朝沒作過公司的事,仲衰過上Facebook!HELP!

F4 說...

珍納, 多謝你.
喜歡這個名字嗎?
看畢我的部落文字,
希望不會讓你吃不消.

有空來探訪.

匿名 說...

雖然"t"字個音唔見咗,但係因爲係第一次見到有人譯我的英文名,所以好開心。

你的部落很有趣,很適合幫助消化。多謝嗮!

F4 說...

謝謝你的讚美.
有空多來看看.
雖然我寫的很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