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9, 2008

如戲

朋友們都問我剛寫的'等你來探訪'中,
究竟我是A還是B.

其實我不是A, 也不是B.

我的生活乏善足陳,
何來那麼多有趣的轇轕.
'如戲'是一個新嘗試.
將我聽回來的, 身邊朋友發生的事情,
加以顏色再調校出來.

朋友問怕不怕朋友看了會嬲.
我想不會吧.
我又不是指名道姓,
而且內容不是100%取自同一事件同一個人.
我想他們不會介意吧.

朋友笑問我不介意被人誤會是我自己的經歷嗎.
我想懂得我的朋友都知我的生活.
有此疑問的就不會是我的朋友啦.
不是我的朋友, 我就NOT FXCKING CARE他們的想法啦.

1 則留言:

john 說...

好亦舒喎你...

幾時寫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