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07, 2010

不做紅顏知己

想知你的故事
想聽你說的話
關於你的
關於他的
都告訴我
說我知你的喜好
聽你聽過什麼音樂
去看你看過的好戲
告訴我你的秘密
會跟你守秘密的.
做你的紅顏知己

不想知你的故事
不想聽你說的話
不關於你的
不關於他的
不都告訴我
不說我知你的喜好
不聽你聽過什麼音樂
不去看你看過的好戲
不告訴我你的秘密
不會跟你守秘密的.
不做你的紅顏知己

5 則留言:

Leo 說...

咁做紅顔拖肥吖!

naruto 說...

“你”。。。係同一個人,唔同時段感覺唔同?

定係兩個人嚟架?

咁玄嘅

C人 說...

張開我的..........交出你的

F4 說...

其實內容是沒意思的,
我想寫一個正反的文章.
頭一part是正,
下一部分只加一個不字都相通.
就是這個實驗而己.

Angela 說...

雖然你說內容沒意思...我卻好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