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18, 2010

機會

1.
不同的階段會做不同的東西,
我們近來都愛上一起做facial.
一班朋友經美肌女一輪的指導下,
膚質都得到大大的改善.
我一向都不理會護膚的事宜,
所以這幾年給朋友說中了: 真的老得好快.
現在知死了, 立即補救,
幸好現在有一點起色, 執番身彩.
其實護理自己真的好重要,
而且不能臨急才抱佛腳.
正如美肌女說: 機會只會留給有準備的人!

2.
我家附近有一家很小的改衣店.
我愛買褲, 常找店主李太替我改size.
改得太多次, 都跟她很熟略了.
一次我帶了一件褸著她替我補回失了的鈕釦.
她很好人, 太簡單很快就改好了, 並且免費.
臨走她說了一句: 哎呀, 補鈕咁簡單, 好心你就找一個女仔幫你補鈕啦. 哈哈....

3.
人人都很努力地為自己尋找幸福.
我也要努力一點.
不是沒人問, 只是自己太多猶豫.
好在得到好友們提醒了一句: 現在不是要你給機會別人, 是你給機會自己呀.
對!
我沒什麼長處, 都不能要求什麼什麼.
把自己看得那麼大,
看到的世界就只有那一丁吧.
給自己一個機會,
讓自己發掘每個人的好吧.

4 則留言:

naruto 說...

補鈕。。。我都唔識,總係唔識打最後個結,粒鈕鬆嘅

C人 說...

咁你準備好就go go go !

Angela 說...

給自己一個機會,
讓自己發掘每個人的好吧.!!!!! Go go go

F4 說...

Go 緊. 希望有好消息比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