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18, 2010

同愛情一樣

媽媽從小到大都要我們不要浪費,
對於衣服, 乾淨原好的可穿便要留下.
我一直都是這樣子,
除非白色的衣服真的洗得不再光白非掉不可,
否則我都好好保留著它.
就算知道自己不會再穿了,
最多放在衣櫃深處,
讓它留下來.
漸漸忘記了它的存在.

到了一天,
新的衣服真的太多了,
又要重新整理一次衣櫃.
那些被遺忘的舊衣裳又再一次重現眼前.
好好的整潔的又給發現了.

'這次真的不要再留下來了' 我跟它們說.
立即拿了一個大袋,
將它們好好的整齊的放進去,
把衣袋入得滿滿的,
打一個結.
將它們一次過放進大廈的舊衣回收箱內.
我想它們輾轉終會找到一個喜歡他們的主人.
不是自己的就不要強留了.
想也不想掉頭便走.


同愛情一樣.

相關文章 http://thatwouldbegood.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_18.html

6 則留言:

naruto 說...

真係咩野都可以比喩愛情喎!

C人 說...

兩生花....

下次我哋3個 紅 白 藍 三部曲 啦

一人一隻色 haha

陳娃 說...

c人

好提議呀, haha

F4 說...

係呀. 大家一齊借題發揮啦. 好好玩架.

C人 說...

你地揀乜嘢色 呀

F4 說...

我做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