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09, 2010

給你們幾個人

朋友們, 謝謝你們看得出我的問題.
謝謝你們讓我一次過講出我的心底話.
我太習慣要做一個冇事的人.
我一直都自信可以把任何大的事變成小事, 甚至把一切小事變成冇事.
原來一直只是將這些問題屯積起來.
我沒有爆煲, 只是繼續的不滿現狀.
我多謝你們把我沒為意的問題掀了出來.
你們沒說, 我也留意不到.
anyway, 我知道我要如何令自己過得了這一關的.

多謝, muuah!



我太喜歡這首歌. 她演唱會沒有唱. 不要緊, 我自己聽個夠.

3 則留言:

陳娃 說...

曾難過 曾憔悴
尋求我幸福更加無懼

所有人都要加油..

Gary Lam 說...

記得嗎?
關生說過 "最難過的一關",
是自己的一關.
打開心屝認了吧
一切便會來得容易面對.

casper 說...

笑一笑, 世界更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