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21, 2010

終生學習

我有一次問娃:
找新工易還是找愛情易?
辭職易還是分手易?

我還想問: 讀書易還是相處易….
其實對我來說一切自己一手一腳能做到的事情,
都一定會比愛情易handle.
感情事, 是兩個人的事,
牽涉到的是兩個人的腦袋.
我永遠不知對方想什麼,
對方有時亦不明白我要表達些什麼.
所以愛情是一項高難度動作.

以前有問題, 我避.
有時亦很喜歡以催毀性的一拍兩散去解決.
其實我都唔知係度做乜.
早前被朋友點醒了.
係. 我一直都在避.
有一些事有一些人我承認也好不承認都好,
我就是一直避而不提,
其實根本就是放不低.
你沒有這樣說,
我都不知道問題所在.

好了. 痛定思痛.
放下以往的成見.
重新發奮再上路.
機會只會留給有準備的人,
希望在我調整了心態後,
能夠做一個自己都覺得可愛的人.
不是CUTE的可愛,
而是可以一愛的人.

7 則留言:

Angela 說...

你一定得!!!

好鐘意呢段!!!
"機會只會留給有準備的人,
希望在我調整了心態後,
能夠做一個自己都覺得可愛的人.
不是CUTE的可愛,
而是可以一愛的人."

好有共鳴!!! 我都要努力~

C人 說...

同我 個 白 有少少撞題材添

我要唔要寫過好

爛 铜 說...

"機會只會留給有準備的人" .......鼓掌!!!!!!!!!!

陳娃 說...

你.... 在戀愛了?

F4 說...

Angela - 謝謝你的支持. 大家一起努力吧.

C人 - 當然不要重寫. 大家講的東西一定不一樣.

Black - 我只是借別人的金句. 這句說話不是我原創的.

WWW - 我沒有.

Julia 說...

當人面對感情而不再逃避的時候,我想你已經從中學習了一些甚麼、得到了一些甚麼;放下了。

Unknown 說...

Hi,

This is for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4_hhPM-6RU&feature=related

Somehow, I think you will like the lyric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