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05, 2008

蔡健雅向我揮手演唱會

這個週末有幾個演出要看, 可真是忙透了 -- 翩娜包殊的舞蹈, 林志美巡迴香港演唱會, 還有蔡健雅"再見與你好"演唱會.

喜歡TANYA是從一曲"紀念"開始. "無底洞"大碟之後就一出即買.

朋友很好心的替我們安排一個很好的坐位.
是真的很好的位置 - 第三行正中間.
剛巧坐我前面的人沒有出現.
整晚TANYA就好像向著我唱似的,
開心得我呀!
我實在太興奮的每當她望向我的方向時,
我就向她揮手, (我一直都藐這些行為的!)
誰知她也會向我揮手示意!
我們一來一回的全晚揮了7, 8次!!!
好興奮呢.

至於歌曲: 出道的, 啟蒙的, 出名的, 得獎的, 經典的, 新碟的... 要唱的都唱了.
V記投訴她沒有唱"DAY & NIGHT".
這首歌好好好好聽, 但沒有唱, 是一小點的遺憾.

觀眾的情緒是意想不到的高昂.
大家不時站起來拍和, 好HIGH.
TANYA亦唱得很好很有感情.
她的聲線就是有種淡淡的剛烈的苦澀,
自成一派的, 令人聽的很觸動.

我們都說聽她的歌, 一定要看MV, 是會令人加足分的.
當中最精彩的一定是"無底洞 + 陌生人"的愛情故事.
呀桂綸鎂!!!! 每次看得令我心酸.





她每首歌都總有一兩句掏空心肺的歌詞,
無底洞我會選"愛上他前後用不到一分鐘..."
多真切!

7 則留言:

怪獸雜貨 說...

尋晚我坐係你後面呀!都知你會係度架喇!好High呀大家都!

Carson

F4 說...

哎呀, 我眼睛不好, 你應該叫叫我呀.
想見你呀.

naruto 說...

無底洞。。。正

仲鍾意"你的溫度"

匿名 說...

Hi,

請問我可唔可以 link 你依篇 blog??
我想盡量 gather 晒所有 blog文在 Tanya 香港歌友會的 blog 內比大家睇呢~ ^^

http://hk.myblog.yahoo.com/lovetanyahk

Thanks~!

F4 說...

可以的.

匿名 說...

thank so much~!! =D

匿名 說...

無底洞.....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