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07, 2008

我都不想識你

聽說新上班的同事, 一開始便邀請個別的同事午餐.
據說他不停的向同事問料及調查,
當發現對方沒有利用價值時,
就連午餐吃至中途都結帳離開了.

我有幸不在邀請之列, 不知他們說的是否屬實.
一個人做了幾年工作, 不至於那麼勢利吧.
勢利得那麼明顯就更加蠢了.

其實工作時的午餐同伴都幾難找的.
通常見到一起午餐的幾個人就自然認定他們是一黨的.
我就是怕埋堆,
頭一年在新公司都是一個人吃午餐的.
又不用social, 又不用埋堆, 想吃什麼就什麼, 更可以飯後去shopping, 幾enjoy呀.
之後同組請多了幾個人, 開始時自然地一起吃飯,
幸好都總算有傾有講, 慢慢地就有了一個午餐班底了.

至於那位新同事, 當然慢慢地又有了自己的午餐班底,
很好呀, 道不同不相為謀,
最好不要走近我,
我根本沒有興趣認識你呀.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咁誇張,我唔信有咁白痴的人

F4 說...

有. 大把.

小臭 說...

佢都幾低莊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