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06, 2008

看過了許多美女

奇連聲聲推薦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 說是人靚, 歌靚, 景靚的完美示範.
立即到[你管]看過究竟.
真的很不錯呀.




看後令人又有想去旅行的衝動.
單身的好處是有著想去那裡就到那裡的瀟灑.
曾經有一年瘋了的每兩個月就飛一次, 短途的, 長途的, 只要有得飛就好.
途中遇到不同的人, 看過了許多漂亮的風景, 遇上了很多美麗的女孩, 只差沒有可愛的男生.

我愛歐洲多於美加, 那種率性與糜爛, 真的令人神往.
但我始終都沒有心想到南半球去.
大學時有一個懶浪人的夢想 -- 在30歲前出走一年, 環遊世界,
最後當然成了金錢的奴隸, 成不了事.

為了要多外出走走, 我要好好的養好身體,
因為我實在有太多想去的地方:
我要去芬蘭看一次北極光;
我要去聖誕老人村;
我要去挪威食三文魚;
我要去荷蘭合法隊草;
我要去希臘住小白屋;
我要去英國的天涯海角;
我喜歡摩天輪, 我要再去london eyes, 新加坡的新摩天輪都想去;
我要坐高鐵從台北走到台南;
我要去塾丁看衝浪;
我要去曼谷吃mandarin oriental的homemade雪糕;
我要去坐一次西藏鐵路;
我要去北海道看薰衣草...

其實只要有能力有體力可以飛, 就什麼都可以去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那裡也是天堂,一切在心中嘛。聖誕老人村還是留在想像中的好。免得你呻笨。

F4 說...

其實我都可以想像他有幾流.
但未被驕過, 又如何有能力告訴別人這是蠢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