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22, 2008

難得的足不出戶


雨, 可以下的這麼大,
很久沒見過雨可以大到看不到街上的風景.
真的連下街買雜誌的興緻都清洗掉.
沒所謂, 其實家中有很多很多未清掉的雜誌.
包括GQ - the 50th anniversary issue!



其實是上年入院時家人買給我的.
都是時候好好的看完了它.

GQ是嘉嘉介紹我看的.
當然我不能看畢那麼多英文,
最令我有興趣的是它的廣告.

始終美國的廣告都比較 sophiscated 一點:
有strategy, 有advertising platform, 有concept, layout 靚, copy簡潔,
是可以用來咀嚼的.
不像香港般表面化.

此外, 外國雜誌的香水廣告好香的.
是真的有香味的.
以前有套電影,
JAN LAMB的角色很喜歡儲外國香水廣告的PRINT OUT,
他不時會拿出來嗅.
是真的很好聞的.
廣告商會塗一抺所推銷的香水於廣告的隱藏頁內,
於是看GQ的樂趣是一面看一面有香味,
很與眾不同.

我很喜歡一面看雜誌一面聽音樂,
今天我選了月未高小姐的精選輯伴我看GQ,
很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