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1, 2008

姊妹花

有時覺得自己的工作態度那麼開放.
可能與我入行時的遭遇有關.

當時上班不夠一星期.
突然有一天, 我的女supervisor呻肚痛,
手按著小腹的軟攤在地上.

我不知如何應對.
始終我都是一個小朋友,
她痛的是婦女病,
叫我如何幫手.

此時有另一女同事經過,
立即手勢純熟的將手按在她的小腹上,
慢慢的打圈.
口裡念念有詞: 子宮乖, 子宮不痛了…..
我嚇到呆了.
她們笑說: 磋子宮呀! 我常常這樣做的. 很有效的
我的supervisor: 對呀. 我們是月經姊妹花呀. 我們常常經痛呀!

我當時不知如何回答.
只說了一句: 明白, 請慢用.
之後就離開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明白, 請慢用....

Haha. Exactly the same response I would have given under the circumstances....

Fun 說...

“西”湖遐想曲,齋聽個名已知勁西~

乜解究唔整首stranger in the nite 08 remix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