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4, 2008

喫藥

我從不喫藥.
身邊亦沒有人叫我喫藥.
如果我有朋友喫藥, 我想我會很心痛.

喫藥的目的有很多.
都不外乎是活得不開心, 工作壓力, 感情不順, 家庭不和睦,
於是服藥逃避現實.

喫藥的後果很嚴重,
會一步一步的傷害腦袋.
我是腦科病人,
亦遇過很多腦科病人,
我明白腦科病的痛苦.
所以知道有人喫藥的時候會很心痛.
明明身體健康的一個人,
何必要做一些事去傷害自己呢?!

如果要逃避現實,
到一天難題解決了,
卻苦了自己的身體,
豈不是沒有解決過難題?
朋友們, 請三思.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不是腦科病人也會明白你的苦心。我相信你的朋友會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