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6, 2008

我也會愛上別人的

子健到台北旅遊,
當然列出一張購物清單,
著他替我帶些好東西回來.

包括這片DVD精選輯 -- 辛曉琪<我也會愛上別人的>MV 精選輯.



我一直不怕承認喜歡辛小姐,
愛一個人就要認呀.
從中學追隨至今,
她的MV是好好好好看的,
也算是啟蒙我喜歡台灣文化的重要來源.
她的MV大多數是說故事形式,
辛小姐很少出現的.
拍攝手法, 燈光, 場景... 都很浪漫及漂亮.

我著子健可以先看一遍,
但他嫌棄歌曲太怨, 沒興趣.
我就是喜歡她夠怨呀.
這張DVD是將好最怨的MV一網打盡,
怨氣極重,
要立即釋放出來, 超度一下.

推介幾只好聽好看的MV, 不是領悟, 太熱門了.
有些被錯過的好歌, 真的要看看.

1. 永遠
看看林佑威的眉毛! 濃過沾滿墨的毛筆!
勾義嫂的下場, 就是[到不了永遠]...好看!




2. 我也會愛上別人的.
子健一聽歌名已經藐...但他沒有看過柯宇綸的情深演繹呀.



3. 承認
MV沒怎麼樣. 但歌曲實在好聽.
[承認吧, 對我還有好多感覺, 只是你不敢再虧欠....
我當然不恨你, 也從來不怨你, 若要忘記, 兩三年就可以...] 夠怨沒有?!

10 則留言:

Sun Sun 說...

人生已夠多不如意事, 不要聽那麼多怨婦歌了, 祝你生活愉快.

naruto 說...

永遠好睇又好聽,thanks

F4 說...

多謝關心.
怨婦歌是用來平衡心理的.

Ogake 說...

辛曉琪真係唱出左好多人既心聲,除左怨爆既"承認"好好聽之外,"迷途"都好掂:"一點點寂寞也忍不住,這輩子註定過得比別人辛苦;總有人不服約束,總有人存心辜負,總讓那專情的人哭",一定要聽。

小臭 說...

我都幾中意怨婦歌架,不過而家少聽咯,因為唔想成日自認受害者咁樣.

匿名 說...

'愛一個人就要認呀.’
那你最近愛誰呀?認吧?

F4 說...

我最近愛的是自己. 哈哈!

匿名 說...

最近才愛自己?也好過不自愛,哈哈。

匿名 說...

最近才愛自己?也好過不自愛,哈哈。

匿名 說...

還在公司呢...
怨婦歌最適合此刻的氛圍

thank you~ nic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