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3, 2008

說你愛我吧

A: 我愛你
B: 多謝.
A: 你不愛我嗎?
B: 不
A: 你真的很殘忍.
B: 說真話好過給你假期望. 那更可恥.
A: 對不起, 浪費了你很多時間
B: 沒有呀. 我很開心呀.
A: 開心, 但不愛我.
B: 對呀. 是朋友的開心
A: 我想我高攀不起你
B: 沒有呀.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A: 你為什麼總是那麼多框框限制自己
B: 你指我框著自己不去愛你?
A: 不是這個意思
B: 我沒有耶.
A: 你只會說不
B: 你的問題令我不能答’是’
A: 我想睡了.
B: 好呀. 晚安. 睡好.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又邊條花癡睇上你? take it easy haha

匿名 說...

為甚麼明明他是有感覺的, 但他不承認? 很簡單, 因為那不是真的愛你.妹

匿名 說...

拉閘的力度和狠勁連我也自愧不如。到底你是呢個角色呢?是別人的經歷?還是原創故事?你那簽名式的曖昧風格,就是想看的人和自己模糊不清,哈哈。

粉腸A 說...

可能大家都估錯方向,他或者是A都未定

F4 說...

噢! 原來我已經有個人風格了. 真是抬舉.
至於這個對話有沒有我份兒, 我都不便透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