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09, 2008

自家最愛林蓮唱片 III

趁有心情, 好數完它.

不不不! 不是野花! 我通俗, 看不到它有多高藝術層次.

藝術二字太抽象, 人人心中的尺也不一樣, 不要跟我說藝術.

我只知野花大碟有幾首歌我不喜歡.

但"夢了. 瘋了, 倦了"就一直從頭到尾都那麼喜歡.



其實根本不用多說.

10首歌, 10首都很好聽, 百聽不厭.

破曉(I)/ 讓我笑吧!/ 心野夜/ 哈囉感覺!/ 微涼/ 瘋了/ 我要等的正是你/ 破曉(II)/ 多謝/ 夢了

慢的, 快的, 首首歌精彩之餘, 它的編排又是那麼完美.

像向大家訴說一個故事似的.

聽的人的情緒就會隨著她的歌聲起起落落.

一向偏好黑白照片, 它竟然可以拍得如此美麗又構圖優美,

配以我喜愛的綠色字體, 滿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Great, It's my favourite.
這碟我有好幾個版本,香港版有兩張,一張有小冊子,一張沒有,另外,有日本版...
你唔係唔鍾意有中樂的歌嗎? 破曉都係喎...haha

Wordy 說...

這也是我的最愛;喜歡日版封面那照片多點

F4 說...

我要澄清呀.
我不喜歡她的蕭曲新唱歌曲 -- 情人的眼淚, 夜來香, 薔薇之戀...ai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