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2, 2008

關小姐的"no more"list

我喜歡一個人都會很理智的.
並不是什麼都照單全收的.

報載關小姐的演唱會誠邀歌迷票選演唱會想聽的曲目.
我當然立即上網投票.
想聽的歌曲選了.
但為何沒有一欄"不想再聽的曲目"?
近年她有些show,
唱來唱去都是那幾首,
其實很想她不要再唱.

這些歌她再唱的話,
我怕我會開始悶到怕了...

一切也願意/
患難見真情/
地老天荒/
逝去的傳奇/
梵音(再唱變煩音)/
午夜狂奔/
dela/
假的戀愛/
難得有情人...

2 則留言:

Leo 說...

嘿,我唔會比你引到我回應架...

講漏咗,個新招牌幾靚喎!

F4 說...

haha....我明白你愛怡深切.
不用回應我啦.

謝謝你欣賞我的新版面.